close

新北市一名曹姓游泳教練,平時把機車停在鶯歌火車站附近車格,等到上班才牽車,沒想到6號一早,突然找不到車子,後來發現自己的車被移到對面,傻眼的是,前方站著陌生男子正在拆車,當場把腳踏墊跟車殼拆掉,還嗆說「這你的車?我照撬!」他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依竊盜現行犯逮人。▼(圖/東森新聞)男子站在機車旁,鬼鬼祟祟,手裡拿工具正在拆車,看到被害車主竟然還沒打算罷手,車主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將這名拆車嫌犯上銬,只見一旁椅子跟地上全是他的物品跟拆車工具,到底怎麼一回事,把時間往回倒,清晨5點多,嫌犯帶著工具在附近閒晃,找尋下手目標,接著穿越馬路把被害人機車,牽到另一邊開始拆車,拆了1個多小時,被害人出現,看到這景象實在無言以對。當時被害車主就是把自己的機車停在鶯歌火車站,附近區公所旁的車格內,沒想到被亂拆車。▼(圖/東森新聞)被害車主曹先生:「我找了大概找了5分鐘,往前一看,就發現說,奇怪!怎麼會有一個人站在我的機車前面,然後好像在拔東西、在幹嘛的,就立馬衝過去啊,然後就先大聲喝斥啊,就說你在幹什麼啊,對我的車做什麼,還不快住手。」28歲的被害車主曹先生是學校游泳教練,平時把車停在這裡,一早要來牽車上班,沒想到腳踏墊跟車殼被拆毀,車身也被亂刮。被害車主曹先生:「(嗆我說)車子說是他的,然後說他要怎麼做都隨便他,就是在那邊(拿工具)亂揮,對啊!感覺就是叫我不要靠近他之類的。」▼(圖/東森新聞)三峽分局鶯歌所副所長胡文忠:「辯稱他並沒有要竊取被害人的車子,只是要拆他的車殼要充(電)。」警方到場,依竊盜現行犯,逮捕57歲的廖姓嫌犯,進一步調查,他家其實住在約20公里外,亂拆別人的車還嗆車主,如今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封面圖/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愛車遭竊…車主開另輛車怒追2公里逮小偷科學麵藏秘密?釣出老饕網友蓋樓 驚爆「隱藏版」細節穿自製球衣暴紅!7歲小梅西遭塔利班點名「碎屍萬段」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b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