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浪漫的事(照片自網路擷取)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室內設計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21世紀房屋仲介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房屋二胎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巢氏房屋~ ~ ~ ~ 最近, 我身邊好多喜事... 有人忙著戀愛,有人忙著結婚,有人忙著生小孩,還有我們這群路人甲乙丙,忙著商務中心湊熱鬧... 說真的,越來越喜歡這種,生活中喜事連連的快樂感覺。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哪怕是,某小姐... 房地產呼呼喳喳的眉飛色舞...說著結婚點點。哪怕是,某媽媽... 比手畫腳的說著芸熙的多話和好動。哪怕是,某小姐... 用賣屋著柔柔嗲嗲的聲音,對著電話那頭說著... ...哪怕是,某小姐... 用著氣呼呼的口氣說著,那個兔崽子... 哪怕是... 房地產... ... ... 呵呵呵... 我都喜歡這些點點滴滴... 因為,這種人生的幸福快樂... 其實,都是簡單啊 !!! 讓我,為你保濕面膜們獻上這首歌,最浪漫的事 !!! 祝福你們,都幸福久久... 愛;在浪漫中徜徉。( 想聽我唱歌 Live show ... 請來電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b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