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心情分享!! 好久沒上BLOG發文囉!!因為最近的我超級懶 的長灘島,有時上BIOG也只是看看是否有人留言或回應,回 覆完後即下線;或者到其商務中心他車友的BLOG看看新文章罷 了!!可能是懷孕的關係吧,使整個人都會懶懶的酒店打工不想 動!!呵呵呵…*^.^* 今年中部的單車活動也特別的少呀,也沒啥租辦公室新 的趣事可上BLOG發表,而且我家的公平常也都只騎台 139線到鳳山寺!!不九份民宿像其他車友每個禮拜都會到其他的 縣市騎單車,分享他們的新趣事呢!!但有濾桶一點直得高 興的是,我家的公啊,他們公司要組車隊囉!!真的是 超期待的酒店兼職耶,但是呢…我啊…還是只能乾瞪眼啦,因 為我還要等到過年後才可以騎車找房子,嗚嗚嗚…︸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b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