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倒退嚕!!就在前幾天  在一個非常熱的下午 幾公尺前就有看到遠方有一個老婆婆正在斑馬線上 一下前進一下後退剛好有遇上紅燈所以我在觀察了一下想確定她室內設計是怎麼了在我看來好像她不敢過馬路的樣子  不過我沒馬上下車去幫她不久後綠燈了 我往回家的路騎去 但心裡卻一直責怪自己沒去幫老婆婆當然還是受不了良心譴責酒店兼職  所以當下又騎回去查看老婆婆是否還在現在果不其然 人還在耶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跳下機車  去問她怎麼了她說 :我不敢過去好可怕  我說別怕我網路行銷牽妳過去 在過馬路的1分鐘內我問她要去那裡 想說不遠的話我可以載她回家但是她說等等要用走的回家 身上剩5元  整天都沒吃  我問東她說西問她還要不要過結婚西裝下一個馬路  她說要座一下  (馬路是L型的)我就找了個小位置給她座 跟她說我要走了 在我要走的時候她又跟我說她沒錢  那時我身上沒帶包包  口袋買房子只有一百多元所以我就把一百給了她(本來還要去機車拿包包) 給了她我就走了  但是就在我去牽車要走時  老婆婆又要過下一個路口了 動作也一樣唉呦~那ㄟ信用卡代償安勒 現在還搞不懂?! 呵呵~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去幫了她  不管真相如何 我始終還是以幫助人的心態去做這件事所以以後遇到相同的事還是會幫助她  因為 房地產就算被騙也不會有所損失 現在有好多人會利用善良的人  去達到自己的目地所以導致現在很多時候路上發生事情時根本沒人敢伸出援手  常因這樣延誤黃金時間我591自己就遇過好幾次了 好心幫人卻造成自己的困擾  但是我還是會幫助人  只是方式不同了....這次覺得不能用金錢  算是又多學了一件事情  (雖然21世紀房屋仲介不是多少錢)哎呦!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才對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b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