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除夕加菜囉轉眼今天已經來到除夕了..祝福各位都發大財ㄧ早起床...風停了..駕車照衝南堤ㄧ到釣場發現中央氣象局又不準了預報5.6.8轉6.7.9中浪室內設計轉大浪..驚驚可是結果比4.5.7小浪的天氣更好..賺到了偉阿的軟絲開胡了..半斤左右的體型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有中..只是覺得很重衝一下人氣..偉阿的部落永慶房屋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DLryBKBBBJq7ejVh6V3yuK3a1_v我ㄧ直到9點左右才在港內起一隻3.5指小軟今天ㄧ直沒遇到整群的..只好ㄧ邊朗一邊拉東森房屋賽正跟釣友阿嘉ㄧ邊走ㄧ邊請教裝備時他看著高堤說..你朋友好像中大軟..下撈網了趕緊騎著小白衝過去..眼鏡仔中..偉阿幫撈約莫斤級軟偉阿跟眼鏡仔都燒烤說還有3.4隻在下面.趕緊拋出我的墨族蝦第一竿..跳跳跳..停..跳跳跳..停..果然看見ㄧ對軟絲跟上來結果被小隻的抱走..開槍後大的又沉下去偉阿.眼鏡仔關鍵字廣告.阿嘉見狀也都立即下竿加入戰局我則是先把這隻4指絲給弄上來拍照包裝...弄好後..想說有中軟了..把中間位置讓給他們慢慢的換上上週中斤軟JINGO防纏褐藻醣膠蝦..退到最邊邊甩出我的木蝦..跳跳跳..停..放沉5秒..已經無法目視的深度ㄧ揚竿要跳時...中..捲線器ㄧ直出線天籟般的出線聲..真是悅耳啊..趕緊把力燒烤魯鎖緊專心博軟..一分鐘左右浮頭..應該又是斤級軟起來後跟阿嘉借簡易磅秤..680克..爽..今晚火鍋加菜了另外ㄧ隻是眼鏡仔起的..拍謝啊~各位~下兩竿中整合負債兩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我的技術好..~是氣旺ㄚ~其實是蝦比較貴..哈哈下次麻煩有看到軟絲再叫我我過來朗就好~哈哈哈PS:今天朗4-5小時..連個屁都西裝沒看到但有來追的都被我弄上來了..命中率100% 釣友眼鏡仔今天依舊<腥氣>逼人 總共中4軟1花..3.5指*2...10兩*1....斤級*1..花花約斤半多眼商務中心鏡仔的10兩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b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