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購的書籍第一次看到博客來網路書店,我看了一下午的目錄, 看的超開心!不用再麻煩家人在百忙債務整合之中去幫我找東西,再花一筆郵資寄來!我可以好好查看,好好選(當然是選打折的書下手!),在我的能支票借款力範圍內,給自己一個犒賞!不到10天前訂的書,今天就收到了~Ya! 我有一個小小的計畫,一個月給自系統家具己50-80元"小費",那我每個月都有"驚奇",可以給自己一個喘息的天空!我超愛看書,喜歡看愛景觀設計情小說(放鬆一下,偷偷遠離一下繁忙的日子)愛聽沙啞的歌聲,愛看恐怖的電影我得好好利用這個網支票貼現路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b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